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论追人的方法

#乌拉!暗搓搓摸个鱼

#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hhh文笔极差,全文靠脑补!

#记得!看文边脑补!!!这样也许可以掩盖我文笔差的缺点=-=


  蓝溪阁管理群


  蓝桥春雪:江湖救急啊兄弟们!有什么追人的好方法没?


  入夜寒:哟,终于开窍要去寻找真爱了?


  曙光旋冰:蓝桥要不你试试送东西?


  笔言飞:啧啧啧,曙光你活在什么时代呢,按我的说,你去问他怎么追人,让你心上人给你支招,然后...嘿嘿嘿~


  春易老:...


  曙光旋冰:谢谢,我活在21世纪,不过老笔的方法可以试试,送东西我觉得很能表达好感啊。


  入夜寒:老笔方法+1,曙光你那套太老土了,不过胜在经典,老蓝你多琢磨琢磨。


  蓝桥春雪:谢了兄弟!


  许博远迅速的问了问题后,心莫名的平静了下来。


  叶修端着两杯绿茶走了进来,“我们蓝会长怎么有空来这小地方坐坐?”


  “探查敌情不行吗?”许博远接过茶立马回嘴


  “行,怎么不行啊!您请!”叶修将茶放在茶几上,双手交握置于膝盖,两条长腿交叠,老神在的看着许博远。


  许博远在叶修的目光中临危不惧,端的一副问心无愧的样子。


  “行吧,小蓝同志,明人不说暗话,蓝溪阁又想请我打副本记录了?不对啊,这样的小事您游戏里说就成,怎么屈驾来H市找我面谈呢?”


  叶修一脸的您辛苦了,眼里却是满满的揶揄。


  许博远想了想二笔给他说的方法,放松了身体,一脸的柔和。


  叶修临阵以待,小蓝终于要放大招了?


  “你知道怎么追人吗?”


  “啥玩意儿?”叶修一脸懵逼


  “等会,你让我缓缓,就这事儿,你从G市跑到H市,在...咳,凌晨3点多,到一个小网吧,一个你们蓝雨敌对的...来找我谈论情感问题?”


  叶修觉得事情发展的有点快,脱离掌控的感觉让他有些失控。


  许博远捧着茶看着叶修莫名的神色有些讪讪的,“咳,这不是叶神你给我感觉靠谱嘛...”


  叶修按了按额头跳动的青筋,恢复到了平常嘲讽的样子,一脸的不怀好意:“行啊你!小蓝同学,这么快,来来来,给哥说说,我给你出出主意!”


  叶修悠闲的喝了口茶,许博远看着叶修的样子,低下了头,脸上满满挫败感,稳了稳心神。


  “他是个温柔的人,很有责任感,虽然平时嘴很毒,但是人特别好。”


  “那还不错。”


  “他很喜欢游戏,但是我和他没有什么共同语言,而且两个人差距有点大,我会自卑。”


  “放宽心。”


  “我很喜欢他。”


  ...


  “没了?”


  “没了。”


  “你喜欢的人我认识吗?”


  “你很熟。”


  许博远保证,这是他这辈子最正经也是最紧张的时候,努力绷着脸,手指紧紧握着杯子,指尖因为太用力而发白。


  “你喜欢的人是谁?反正你都说是我熟人了,迟早我也该知道。”


  “是你。”


  “是吗?”叶修拿出口袋里的烟,“介意我抽烟吗?”


  “没事,我也抽的。”


  “呵,来一根?”


  许博远无声的接过烟,点燃。


  窗外蝉叫声在沉默中更加响亮。


  “追我的话,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好了。”叶修突然出声


  许博远抬起头来茫然的看着叶修。


  “做什么?”


  叶修笑了下,凑上去,在许博远嘴角处轻轻碰了一下。


  “像这样。”


  叶修点了点自己的唇


  许博远也凑了上去,碰了下,想离开时却被一只手按住,叶修的舌也趁机滑了进去。


  夏夜里,总是嘈杂的很。


  “小蓝同志,恭喜你告白成功!”叶修笑弯了眼睛,还边拍起了手


  许博远也忍不住笑出声


  而被许博远遗忘的QQ里


  春易老:...他?


  笔言飞:...


  入夜寒:...

  

  曙光旋冰:...卧槽????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