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社会你许哥

#10岁的许哥和小叶

#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混杂,小蓝视角,中二爆表



  你们好,我是许博远,承蒙兄弟们看得起,称我一声许哥,我就读于x市的希望小学,而现在,我遇到我命中注定的那个女人。


  都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我很确定她就是我需要的那个女人,她叫叶修。


  她是昨天刚转学过来的,说实在话,这么英气的女孩在现在很少见到了,要不是她后面有个小辫,我还认不出这是个女的,当然我没有和她搭话,呵,那群肤浅的家伙,我不一样,我要保持我的神秘感。


  放学后,我风驰电掣的跑回了家,我觉得这个还不能形容我完美的速度,勉强用用吧,我找到了我的姐姐,她是我的好帮手,才12岁就通读各国罗曼蒂克的小说,小说里写主角追女主角都是有助攻的,我需要她的帮助。


  “姐。”我保持我的高冷


  “嘛事儿?”我的姐姐嘴里叼着个瓜子就给我来了一句带着东北味道的土话


  “上次你看的‘我的坏坏同桌’借我。”我努力维持我的高冷,毕竟我是一个酷男孩


  姐姐白了我一眼,“自己去书架上拿。”


  我没有再说话,拿过书就走。


  拒绝了妈妈的晚饭要求后,我深沉的走进了我的秘密基地,这里充斥着我的弱点,我最爱看的漫画,动画片,我最喜欢的玩具,你问我为什么这是我的弱点?真男人从不需要这些,我可是一个靠着高冷吃饭的酷男孩。


  我翻开了第一页,但是我没有看,因为我发觉了一个事情,‘我的坏坏同桌’,可是我和我深爱的女人并不是同桌,大事不好...


  所以我制定了一个计划,在明天我要和我的女人成为同桌,尽管我还没有拥有她!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就不信像我这样的一个真男人会吸引不了他的目光。我拿着书就往门口丢,我真是个帅气的酷男孩。


  “许—博—远——!!!”


  呵,女人。


  昨天我与我的姐姐进行了殊死决斗,酷男孩怎么会输,为了安抚我助手的心,我取出了我的活动基金,匀了一些给她,谁让我是个热心的酷男孩。


  许博远伸手摸了摸大腿上的淤青,疼的龇牙咧嘴。


  这时叶修懒懒的走了进来,许博远立马坐直,挂起生人勿进的表情。


  perfect!酷男孩今天也十分的完美,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如此的有特点!对了,我的计划,我学习着电视剧中勾引的眼神看着她。


  叶修一进来就发现昨天注意到的那个秀气的孩子一直看着他,叶修有些疑惑的摸了摸脸,我脸上有东西?


  哈哈哈!我就知道,被我看的害羞了,她可真可爱!


  叶修看着那孩子眼睛亮晶晶的,眼神也更加热烈了,起了鸡皮疙瘩...


  “你好,叶修。”叶修直接走上前去打招呼


  “许博远。”酷男孩只需要保持自己的高冷


  叶修看着许博远脸红了个彻底,差点笑出声,这只是个害羞的不得了的孩子吧。


  “我还没有定下座位,你身边有人吗?”


  “没有!”我下意识想捂住嘴,但是我忍住了,我可是个酷男孩!不能做出那么幼稚的动作!


  叶修看着旁边的桌子,明明昨天有人,不过没有戳破:“那我去找老师换座位好不好?”


  我看着我心爱的女人,高冷的点了点头,虽然小说里的主角都对女主宠爱有加,但是我不行,我不能让她为我陷入危险之中,我想了想,起来拉住了她的手,用眼神示意和她一起去。


  叶修看着许博远害羞的点了点头,刚想走,就被拉住了,只看见许博远怯怯的看着他


  “要和我一起去?”


  我又点了点头,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就是懂我!


  就这样,我和我心爱的女人成为了同桌,呵,人生。


  就这样,我与她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我觉得我们可以把关系再往上进一进,我才不会学那些小毛孩子,动不动就惹自己喜欢的人哭,我可是很温柔的!我要让她看见她的男人是多么的完美!


  于是叶修每天都能从可爱的小软萌同桌手里收到各种各样的东西,有时候是小面包,小零食,有时候是一些小礼物,当然,他也会回赠,而叶修送的礼物都被许博远整整齐齐的放在了秘密基地里。


  其实我开始也是想欺负一下我的女人,让她感受到我对她的爱,但是那天有个不怕死的去拉叶修的小辫子,然后,被叶修一把抓住了胳膊来了个过肩摔...


  过—肩—摔—啊!我按捺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忍住!不能忍!我决定为我的女人报仇!我拉住那个人就扒开我藏起的82年的糖果塞进了他的嘴里,呵,吃了我的毒药还不上吐下泻!我帅气的拉着我的女人走了。


  呵,真男人从不看背后的爆炸。

评论(2)
热度(55)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