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在你面前的自卑感

#双向暗恋,双视角
#超级短,自己看都没看明白…
#闭着眼瞎写hhh

  许博远是自卑的,尤其在他面前。

  从小家境的困扰让他在最虚荣的年纪只余下自卑,但是许博远从没有向父亲母亲吐露过,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家境贫寒,自己是最大的,下面几个弟弟妹妹嗷嗷待哺,这让他意识到自己不能再给家里添乱了,在最虚荣的年纪,他放下了所有的虚荣。

  他努力学习,放学就帮忙做家务,做饭,这让许妈妈欣慰的同时又免不了酸楚,而许爸爸则是在许博远高中毕业了之后才发现,他们的孩子早就已经长大,在他们的默许之下被迫长大。

  他像太阳。

  许博远这么想,兴欣的人也这么想,对于许博远来说他温暖,想靠近却又怕被灼伤。

  所以在看见叶修的时候,他会努力把自己藏好,不留一丝痕迹,自卑总是充斥着他的内心,尽管他现在,真的很优秀。

  来蓝雨并不是一个意外,许博远很早就看到了游戏行业的前景,这对他来说有利,许博远很唾弃自己的重利,但是不可否认,他的确是个利益至上的人,在工作同时玩游戏放松且高薪的职业,每一个丰厚的要求都使他不能拒绝这份美妙的工作,尽管他撒了谎——我是真的喜欢这个游戏。

  喜欢吗?喜欢的 只是这些比不上他家庭的困难,他必须去争取。

  而这勇往直前的精神在叶修身上失了效。

  他也想过去努力一把,但总是无疾而终。

  许博远用余光瞄着叶修——这是我不可企及的天堂。

  叶修很早就注意起了这个男孩,在宴会上偷偷的看他,开始以为是黑粉,不过眼神并没有什么恶意,本想转过头吓吓他,不过喻文州在旁边还是作罢,这个男人太难搞了,被看出什么蛛丝马迹可就遭了。

  叶修是强大的,但是在他面前总是感到自卑。

  叶修很早就通过黄少天知道了许博远,名牌大学热门专业毕业,双博士双硕士,虽然性格平和,但还是让许多仰慕许博远的女孩望而却步,包括叶修。

  和别人不同,叶修对许博远的兴趣持续并不久,像是人掉进海里,一瞬间所有的海水灌入你的耳朵,鼻子,嘴,蔓延到整个身体。这是一瞬间的事情。

  叶修,从他小小年纪就敢离家出走看出这孩子不是个省油的灯,年少离开温室,走入寒风中,他坚挺的身躯被折弯过,头被风摁下过,但是他从未倒下,虽然他们电竞这方面不在意学历,但是面对许博远他还是会感觉到自卑——这么好的人我怎么可能追的到。

  叶修试图掩饰,但是他知道眼神永远会出卖他,他不是玩政/治的老狐狸,也没有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几十年,他只是见识到了社会的一角,这并不足以让他学会弯腰,他是骄傲的,同时是自卑的。

  只有在夜深的时候才敢对着镜子慢慢诉说。

  叶修无意对上许博远的眼睛,许博远假装不小心看见,举起酒杯示意,尽显优雅,叶修很自然的笑了笑,同举起酒杯,视线移开的一瞬间二人像两只搏斗的狼——我想试试去拥有他。

评论(6)
热度(87)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