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被糖衣包住的苦涩3

#让暗恋来的更汹涌一点吧!

1  2


  “冠军是!中国队!”


  随着比赛结果的宣布,中国队众人走上了领奖台,叶修现在也觉得脑子晕乎乎的,自己拿冠军和看着队友拿冠军完全不是同一种感觉,这种感觉令他上瘾,他甚至想在第二届,第三届,甚至很久很久以后,他想一直站在这个赛场上!


  许博远看着屏幕上意气风发的国家队,心中也不免生出一些豪气,这是我们国家的冠军!看着现场观众齐齐站起来为中国庆贺,许博远也忍不住站起来鼓掌。


  虽然世邀赛结束了,但一系列的活动也相应展开,选手里除了叶修,其他人都忙的飞起。


  叶修:我有特殊的躲懒技巧。


  庆功宴也如期展开,各战队选手,俱乐部工作人员,老板们齐聚一堂——玩游戏。


  对,你没看错,玩游戏。这次的现场没有记者,没有摄像头,黄少天就来了一个骚操作。


  “诶,咱们来玩点小游戏吧,之前那些真心话大冒险,打牌什么的都弱爆了!我们玩狼人杀吧!”黄少天兴致勃勃的,原因无他,自小卢给他介绍了这款小游戏后,简直玩的停不下来,自己玩就算了,还拉着喻文州一块玩,两个人一起坑人。


  “黄少你就没点新点子吗?”郑轩第一个反驳,黄少天玩起这个游戏以后老是找借口拉着全队一起玩,然后黄少天和喻文州专坑他们,心里都有阴影了。


  “这个太无聊了吧!”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这哪里无聊了,很好玩的好吧,你们这些没有情趣的家伙是不会懂得这个游戏的乐趣的!”


  叶修点了一根烟,若无其事的寻找起许博远的身影,而许博远...


  “呜!二笔,你说我怎么这么背啊!”许博远抱着笔言飞的一只胳膊就搁那干嚎。


  “诶哟喂,祖宗诶!诶诶诶!你别把酒撒我身上!”笔言飞被吓得跳将起来,却被许博远一把扯了回去。


  “大春!救命啊!”


  叶修一边关注许博远那边的闹剧,一边看着黄少天变着法的坑人,一听许博远那边嚎上了,没忍住就笑了出来,结果一口烟呛着了。


  “咳咳...”


  “诶,老叶!你肯定有好玩的!快说说!还有你之前说的结婚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


  黄少天个眼尖的,一下就抓住了叶修,随即而来就是噼里啪啦的一顿说。


  “呵呵,保密。”说完继续抽着自己的小烟,任凭黄少天磨破了一张嘴也不肯透露半句。


  “成,我出去一下,难受的紧。”


  叶修走远了些便错开脚步往许博远方向走


  喻文州看见,笑了笑,一转头就是王杰希的双眼,吓得喻文州差点把酒杯给丢了。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的背影又转过头去,这是不想追究的意思,喻文州含笑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有些看的分明的事情也不一定要说出来,有人懂就好了。


  “二位,小蓝借我用会呗?”有些模糊的声音在笔言飞耳中回荡,笔言飞转过头,看见是叶修后,暗自酝酿了下感情。


  “行,我刚好和大春要去找老板点事,那老蓝就拜托给叶神了。”


  笔言飞难得爆了一次语速,说完拉着春易老就跑。


  留下叶修和怀里的许博远大眼瞪小眼


  “成,小蓝,咱们回家了诶!”


  叶修拉着许博远在江边散步,许博远虽然醉了,但意外的还能走得动,叶修一牵,人就跟着走了。


  “你这性子以后我还真不敢让你一个人去喝酒。”


  许博远挣扎了一下,“我,我千杯不醉!”


  “嗯,你酒量比我好多了。”


  突然许博远拉住了叶修


  “怎么?”


  许博远小心翼翼的凑到叶修耳边,“我和你说个秘密!”


  “什么?”


  “我想睡叶修。”


  叶修眼角的筋抽了抽,抬头望天,“小蓝,你说我是不是得振下夫纲?”


  许博远额头默默流下一滴冷汗,心里想:这应该算是同意了吧...还是再装会保险点。


  叶修把许博远眼底的情绪尽收眼底,小样,和哥玩,你还嫩了点。


  “走,我们回家。”



* 完结撒花!三发搞定,写的不是特别好2333想写出来那种暗恋纠结的情绪硬是写歪了,写的时候我很开心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