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国庆节的小短文

#幼儿园文笔依旧,鬼知道我写的什么系列

#夹杂少量喻黄,大概是大量的周乐

#摸鱼日常,懒成鬼,甜度未知


  直到坐上飞机了以后,许博远心里还是有种不真实感,不如说...他没想到随行人员的申请这么顺利,前几天投的申请,昨天被录取,今天就被打包到飞机上了,如果还有什么不确定的因素的话...大概就是他身边坐的是叶神吧


  许博远真的是,紧张的不敢动弹QAQ虽然平时游戏里也经常碰面说说垃圾话什么的...电视上也见了好几次了,但是从没想过面对面啊!尽管写下申请以后就预料到会和他见面,但是!哪有一上飞机真人就在他旁边的啊!!!


  比起许博远,叶修倒是镇定了很多,毕竟初次见面还是要留个好印象,打个招呼后便没有开口了


  妈耶!好尴尬啊,我为什么是坐这里的,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许博远脸上依旧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内心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叶修看着自己身边毛都炸起来的兔子,轻笑一下手就呼噜上许博远的头了,“小蓝你早上吃了吗?”嗯...不急,万事开头难


  “是,吃了的,谢谢大神。”我应该没有露出什么痴汉的表情吧...矜持矜持


  叶修的表情依旧漫不经心,不慌不忙的收回手,心里也打起了鼓,小蓝不会是有人格分裂症吧...游戏里明明放的很开啊


  就这样两个人各怀心思的踏上了前往苏黎世的征途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二不二!妈耶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捧着自己的肚子歪倒在喻文州身上笑个不停


  “哟!黄烦烦,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张佳乐说着就拿起身旁周泽楷的手,“吃我一招周泽楷掌!”


  “前...前辈。”周泽楷脸上染上一层红霞


  “啧!乐乐你变了!你原来温柔纯洁善良无暇!是什么使你变成了这样!”说着黄少天也抓起喻文州的手,“吃我一招喻文州翻天覆雨无敌苏苏掌!”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


  “啊啊,队长!二乐乐我不和你计较!”黄少天一听喻文州开口就停了话茬


  叶修看着身旁熟睡的许博远,将其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双手轻轻的捂住了许博远的耳朵,看着许博远皱起的眉松弛了这才放下心


  “!!!黄少天你说什么!让我们来大战三百回合!”张佳乐瞬间爆炸,咻的一下站起来


  “二乐乐!谁怕谁呀,来啊!”


  周泽楷看着书的眼睛飘忽了一下,右手快速的抓起一块甜点,左手将张佳乐拉下来


  张佳乐:???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甜点塞进张佳乐嘴里


  “前辈,吃。”周泽楷的表情特别认真


  张佳乐无意识的吞咽,话废生气起来都这么可怕的吗


  黄少天也捂紧了自己的嘴


  这边周泽楷看着张佳乐把点心吃进去后并没有说话,这才满意的放开了自己抓住对方腰的手,世界清净了


  张佳乐一时也没反应过来,扭过头喝起了茶,殊不知乐乐内心翻滚的比黄少天还严重


  黄少天:我的妈,周泽楷生气这么可怕的吗,幸好我坐在队长的旁边,啊队长真是温柔,天呐,那我以前还在周泽楷面前说这么多的话!他是不是想杀人灭口!小说里好像都是这么写的,妈呀!队长救命


  一直看着资料的喻文州突然接收到黄少天发来的求救讯息有些茫然,我看资料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张佳乐:卧槽!周泽楷生气这么可怕的吗!幸好甜点是我喜欢的味道的,吓死个人,但是他为什么要摸我腰啊...摸!我!腰!等等,周泽楷!你不会是有问题吧!


  张佳乐想着想着盯着周泽楷看了起来,眼神十分复杂


  周泽楷:???


  “前辈?”周泽楷晃了晃头上的呆毛


  “不,没事,你继续。”张佳乐一脸严肃的说完,心情复杂


  叶修很无奈的又塞了颗糖放进嘴里,没有烟的无奈谁能懂


  许博远醒过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局面,他窝在叶修的怀里,叶修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


  哦,他在叶修的怀里...等等!他在叶修的怀里??


  许博远一下子站起来,叶修也被吓了一跳,手急急忙忙的垫在许博远的头上,duang——


  “嘶...”


  “卧槽!老叶你没事吧!小许的头咋样了?”黄少天也被吓了一跳,轻巧的跳到前头


  许博远已经完全懵逼了


  “蓝啊,你这速度有点快啊...下次别用加速的武器了...”叶修甩了甩手,“低头让我看看,撞到没?”  


  许博远这才回过神,“手!手没事吧!”许博远立马抓起叶修的爪子查看


  “没事没事,我有不用上场比赛,别急。”叶修揽着许博远抚了抚他的背


  “医务人员,我去找!”许博远说走就走


  “小蓝!”叶修也懵逼了


  只留下国家队队员大眼对小眼


  叶修:刚刚还没摸爽呢...失策


评论(2)
热度(52)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