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段子系列5

#叶蓝的小姑娘 叶澜澜 首秀


#幼儿园文笔,两个段子整合,脑洞炸裂,啥都想写


#依旧ooc,食用愉快!!



【我没有老婆呀】


  叶澜澜小朋友是叶修和蓝河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开始瞅着挺怕生,结果处了一段时间,还是挺开朗的一个小朋友



  每天笑嘻嘻的,开心的不得了



  “叶澜澜小朋友你怎么每天都这么开心啊?”叶修叼起一根烟随意的问了一句



  “嗯?因为我没有老婆呀!”



  “咳咳!”叶修猝不及防被烟呛了一口



  “砰——”这是一个手滑把碗打碎的蓝河



  “叶修!!!!你又教她什么啦!!!”蓝河拿起扫把就冲了过来,一个三段斩向叶修劈过去



  “不是,你听我说啊,蓝啊,小蓝,等等放下那根扫把!这个真不赖我!!”



  一时间家里鸡飞狗跳,处于家暴边缘的叶澜澜小朋友开心一笑



【睡前故事】


  “10点了,叶澜澜小朋友你该睡觉了!”叶修提醒到,手下动作却一点都没有慢




  “啊,我要阿远给我讲故事!”叶澜澜举起双手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蓝河



  “好好,讲故事”蓝河轻手轻脚的把叶澜澜小朋友抱进房间



  “那么今天想听什么故事呀?”



  “讲讲大叶子是怎么和阿远告白的!我想听这个!”小叶子同学期待的看着蓝河



  “他呀,还能怎么告白,那时候不是世邀赛结束了吗,第11赛季开始来着,然后在蓝雨有比赛,刚好我接待兴欣,也不是刚好吧,不如说每次的巧遇都是必然,叶修和喻队长串通好了,我就这么被骗过去了,然后叶修把我带到一个房间里,从口袋拿了根烟放嘴里点火,然后对我说,小蓝啊,哥看上你了, 怎么办?”说到这里蓝河都没有发现自己的眼神愈加的温柔,嘴角也轻轻的扬起向小叶子同学表示主人的内心有多么的欢愉


  “然后呀,噗,他点错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呛了一口烟进嘴里,没办法就把我的水给他了,谁知道这个没节操的还惦记着告白,你这是同意了?蓝啊,我们这也算是共饮黄泉水了吧?”



  “哈哈哈,大叶子还有这么笨的时候?然后呢,你是不是同意了?”小叶子同学有点急切



  “是啊,早就喜欢他了啊,顺水推舟就同意了,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之后我们就有了叶澜澜小朋友,从此我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耶!那么阿远晚安!”小姑娘敏捷的钻进了被窝



  “晚安”蓝河顺手将门关上,一转身被抱了个满怀



  “蓝河大大,我现在可以吻你吗?”叶修的眼睛很有魔力,总是让人想答应他的要求



  “好”



  沧海桑田不变的永远是你的温柔



#依旧是甜甜的日常

评论
热度(45)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