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他是龙(3)

#依旧是幼儿园文笔


#今天的小蓝也在思考着如何睡到叶不修


#也许会有ooc吧,望食用愉快!


#设定喻队为人类,至于是怎么在蓝雨的,去问黄少天吧_(:зゝ∠)_



  二人吃饱喝足后



  “蓝啊,我的烟呢?”叶修摸了摸自个儿圆乎乎的肚子感叹了一下岁月的无情,想当年这里还是一块块腹肌来着...



  “没有,都是悬崖的我上哪给你弄烟”在铺床的蓝河



  “你这怎么啥都没有?”起身转了转



  “有酒,你要吗?”



  “行啊,你陪我一起喝呗!”叶修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嗯...那我去拿”



  酒窖里



  叶修不动声色的跟在蓝河后面



  “书上说,新娘抓回来当天是要喝酒的,这样等新娘喝醉了以后就能...好,就这么做吧,要不要加点迷药春药啥的...”蓝河苦恼的摸了摸坛子的边缘,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一狠心迷药春药全加了



  啧啧啧,没想到啊,喻文州你把蓝雨的人都教坏了,不得了不得了,叶修起身在蓝河之前回到洞里



  “这种酒有点烈,你少喝点”蓝河心虚的把酒递给叶修,耳根子都红了一片



   看来不经常骗人啊...叶修似笑非笑的把酒接过来



   很好,接下来只要他喝酒就好了,蓝河,加油!在心里暗暗的给自己打气,“那喝吧!”



  “蓝啊,只有酒多没意思,有啥配菜吗?有烟更好了”叶修刚想摸烟却发现早就抽完了,无奈的把手从口袋里抽出


  

  “你不是刚刚才吃了鱼吗!”蓝河笑得有点狰狞,我可能抓了假新娘,我以后会不会被吃破产?内心担忧自家财产的蓝小龙



  “那给我买包烟呗小蓝,我就这一个要求了,嗯?蓝河大大”叶修把玩着打火机,然而打火机同志貌似是听到了耶稣的召唤,失灵了



  “好吧....”



  乘着蓝河出门这段时间,叶·心机·修快速的将自己酒坛里的酒倒了,换成了淡水,在随生携带的药包里取出迷药,倒进了蓝河的酒坛里,嗯,很好,完美的计划



  “蓝啊,功夫不到家啊”叶修装模作样的摇了摇摇头,懒懒的靠上了毯子做的沙发



  这边蓝河却遇到了小难题,蓝溪阁里没有龙抽烟啊...只能去问身为人类的喻队长了



  “喻队?”蓝河礼貌的敲了敲队长办公室的门



  “请进,有什么问题吗蓝桥?”喻文州端着茶杯温柔的笑着



  “那个,烟哪里有啊...”蓝河腼腆的笑了笑



  “烟啊...叶修是在你那里吧。”



  “啊,是的...怎...怎么?”蓝河有点懵逼,这年头抢个新娘都知道了吗???



  “啊?没什么呀,烟在离我们龙族不远处的人类聚集地能买到,你就这样去买就行~”



  ‘看来叶修呆在蓝桥那过的很好啊,再让他轻松一段时间好了,毕竟...他放松了我们才有赢得资源的机会’,喻文州将双手交叠撑着下巴,笑的更开心



  “蓝桥,辛苦你了”笑



  “???不辛苦啊”一脸懵逼的小蓝



  “喻队,那我走了?”



  “一路顺风啊”



  蓝桥前脚刚走,黄少天后脚便进门,看见了正笑得开心的喻文州



  “嗯?队长你笑的那么开心是有什么喜事吗?告诉我告诉我,啊我猜肯定是叶修那个没下限的是吧是吧!”黄少天开心的蹦跶到喻文州身旁



  “呵呵,少天,今天食堂里有秋葵吗?”



  “有...”秒怂



  “呼,总算买到了,嗯...还有些人类会吃的零食...也带点回去好了,他会寂寞吧,那书也买一点,啊,叶修好像没带衣服过来那衣服也买几套...”结果回去的时候爪子上拎了一大堆的东西



  “好像买太多了...我真的带的回去吗”蓝河对回悬崖的漫长路途感到绝望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