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段子系列1

  入了坑以后一直蠢蠢欲动_(:зゝ∠)_然而没有想到有意思的梗…就只能炒炒冷饭了

  

  许博远面无表情的按着遥控器,然而换台的速度却出卖了其主人一脸的波澜无惊

  小蓝生气了

  叶修也是无奈,这究根结底还是赖他

  二人也算是历经艰辛搞定了家里人,两个脑子热的家伙只想到了得把家里处理好,买套房子,买辆车,两个人和和美美的在一起,却忘记了一个北方人和南方人的习性不同

  还有就是叶修的坏习惯…许博远表示可以连续一个小时给你说,还不带重复的

  脏衣服乱丢,不爱洗澡,玩起游戏忘记睡觉等等,这并不是让许博远如此大动肝火的原因,真正的原因不外乎一个——眼睛。

  叶修的眼睛有点近视了

  职业选手基本都这个毛病,只注意到了手,每天保养手那可是花费偌大功夫,叶修那爪子也是托了黄少天的福,世邀赛的时候各种保养的东西涂着,可不就白白嫩嫩的,还贼拉好看,许博远也是经常玩叶修的爪子,更别说叶修还用这爪子来谋福利…咳咳,扯远了

  叶修近视了以后还耍脾气不愿意戴着眼睛,还说这显的他老土

  当然,这也不是许博远气的爆炸的原因,叶修老是不记得医生的话,平时蓝河在家还好,不在家闹翻了天,眼药水不滴,因为近视离得电脑特别近,今天不知道怎么的眼睛突然一黑看不见了,这黑灯瞎火的持续了10多分钟才缓过神,去了医院医生劈头盖脸的就骂了

  “年轻人就可以不注意身体了?你们年轻人牛啊!这眼睛不想要了是吧!”

  蓝河一边赔着不是一边狠狠的扭了一把叶修腰间的软肉

  “嘶!蓝河大大!小蓝小蓝!轻点,肉要掉了!”叶修龇牙咧嘴的笑着

  蓝河瞅着叶修的脸,怎么就那么恨呢!嘴上说着活该,手却轻轻的帮叶修揉着腰间的肉

  回到家蓝河就生起了闷气,不是气叶修,是气自己没有照顾好叶修,明明在叶修爸妈面前答应了好好照顾他转眼就…越想越委屈,眼睛一红就哭了起来,这一哭可把叶修吓着了

  “小蓝!祖宗啊怎么了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我帮你打他,诶!不哭不哭!”叶修将蓝河圈入自己的怀里半哄半闹的,手在背后拍着,怕蓝河哭岔气了

  蓝河挣开叶修的怀抱还嫌弃的挪的远远的

  这下叶修是真拿这宝贝没办法了,他一过去蓝河就往外挪

  叶修拿起手机打开了QQ

  君莫笑  
 【 歪?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jpg】

  蓝桥春雪  
  不接,下一个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呀,都不来接我(。・ˇ_ˇ・。:).jpg】

  蓝桥春雪
  你都不乖,不听我的话,我不喜欢你了

  君莫笑
  没想到啊小蓝,不喜欢我了,爱上哥了?

  蓝桥春雪
  这不早就栽在叶修大大身上了吗

  君莫笑
  不错不错,小蓝很乖,那这周boss就让一个给蓝溪阁吧!

  蓝桥春雪
  ???才一个?我们离婚吧,我要带着孩子回娘家

  叶修放下手机抱上许博远,在其耳边道:“可不得了啊绝色大大,胳膊肘往外拐啊!”

  许博远笑着把叶修的脑袋往外推了推,“我生是蓝溪阁的人,死是蓝溪阁的死人,你贿赂不了我的!吃我一记三段斩!”

  “啊,蓝桥大大饶命啊”叶修吻了吻蓝河的唇

  “认输了吗!还敢不敢离电脑那么近!”

  “输了输了,不敢啦!蓝桥大大放我一马吧”

  “嗯哼~”看着许博远得意的样子,叶修失笑,这不是早就输了吗,输得一败涂地,不止是人连心都输了

  

  写的不是特别好_(:зゝ∠)_因为喜欢所以仓促的写了,但是表达好像emmmm…话废心里苦,有不足还劳烦各位提出来!接受批评并努力改正!

评论(13)
热度(80)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