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情之所钟

#好久不见!幼儿园文笔依旧

#日常ooc,摸鱼向,脑洞炸裂系列


  说来也是荒诞,许博远最近老是梦见了楼下的甜品店,梦里还有一双漂亮的不得了的手,说实话许博远不太信那些鬼神之说,但持续梦见一家店实在是不可思议,但是细究又觉察不出什么,所以他决定去楼下看看,这个甜品店以前好像都没见到过呢...


  许博远不知为何忽然有些急切,这种连自己都不明白的心情,脚步自发的加快了,待他迈进了店内便走向了靠近角落边上的桌子,许博远甚至有些恐惧,这种不受他控制的感觉,不如说是本能,让他像一只受惊的兔子,却无法挣脱这奇怪的囚笼。


  这时一个男子向他走了过来,手里端着东西,但许博远没有细看,他在思考着对策,可是当男子坐在许博远周围时,许博远不知道为什么就安定了下来,这种依赖感让许博远有些不知所措,只好低着头


  “你好,我是叶修。”


  男子很自然的和许博远打招呼,许博远突然发现了一个怪异感,这个男子看他的目光充满着...爱意?待许博远细看时却又消失不见,只剩下满眼的温柔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思,许博远将自己的姓名告诉了一个陌生人,是的,完全陌生的人,许博远可以确定他完全没见过这个叫做叶修的家伙,但是熟悉感却一步一步的侵占着他的内心


  “我们是不是见过?”许博远问了出来


  男子的眼中有惊异,欣喜,却在下一秒被主人压了下去


  “不,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怎么?是不是感觉我很眼熟?”


  “是的...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哈哈哈,那说明我们一见如故啊,嗯...我也看你特别眼熟(特别像我爱人)那么,小许,我可以这么喊你吗?” 


  “啊,当然可以!”许博远一听到这个称呼,不假思索就答应了,心中还有一丝欣喜


  “那么,小许同志,你将获得最帅的叶修店长亲手制作的礼物,蛋糕饮品一份,是不是很激动?”男子的话语里满满调笑的意味


  许博远则是看着叶修的眼睛发了愣,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真是...


  许博远有些害羞,耳尖沾上嫩嫩的粉色,叶修也知道自己不能操之过急,随意的寻了个由头便走了


  真是熟悉啊...许博远心想着,开始品尝这份‘礼物’


  “蓝河和蓝桥春雪,嗯...还有绝色,噗,哪有人会给甜品取这些名啊!”许博远无奈的摇了摇头


  结账时


  “嗯...蓝河,蓝桥春雪,绝色,这三样加起来要多少钱?”


  “啊?您说的是店长特制的吗?那个是属于店长赠送的,不要钱,您真是好运呀!您是咱们店里第一个获得店长专属制作的甜品的!”


  “专属制作?”


  “对啊,一般是熟客才能拿到,店长会根据客人的性格什么的为其专门制作特殊的甜品,所以我才说您真是幸运呢!”


  前台小妹笑的开心,许博远心中却是泛起了奇怪的心思,“专属吗...”


  “我也觉得你很熟悉呢。”叶修的话语一次一次撞击着许博远的内心,许博远罕见的茫然了...却只能寻着这茫然的气息踏着下午的烈阳回家


  “叶修,这样好吗,为什么不告诉小许真相啊?”


  “失忆症不是这么容易恢复的,而且我怕他一下接受不了,毕竟一个直男突然发现自己失忆了还带着一个男朋友...怎么想都会觉得我是骗子吧。还有,我既然能追到阿远一次,那么我也可以再追他第二次,我不怕他失忆,我只害怕...他不爱我了...”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有些惆怅,但很快就打起了精神,小蓝病还没好,得好好谋划一下下一步该怎么做,毕竟,套路不在老,管用就行。


评论(4)
热度(52)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