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叶蓝]段子系列2

#因为两个小短片都特别特别特别短就整合到一块了

#幼儿园文笔orz望不介意

#会有ooc,我觉得ooc还挺大的emmmm

#还是希望阅读愉快!

#emmmm爪子没控制好又删掉了






◤冰激凌卷◢

    叶修和蓝河来到了一个炒冰激凌卷的摊子面前  

    
    起因是b站最近特别多的深夜毒——冰激凌卷,无物不炒

    于是一人一盒准备回家

    在路上,蓝河突发奇想“老板给我来个炒叶修的冰激凌卷!”  

    “好嘞!你是想炒叶修的哪?”叶修笑眯眯的回应 

    “嗯...整个人都给我炒了吧!” 

    “那可不行,叶修说了,不想和冰激凌卷在一起,他想和小蓝在一起”  

    在街边的灯光下,蓝河的脸上染出一片绯红  

    蓝桥真绝色啊,心脏的叶不修表示回家要给自己谋些福利啦 

◤不能搞特殊◢

    某日夜晚

    叶修坐于电脑前,迫于蓝河的淫威,笑眯眯的帮着蓝溪阁抢怪  

    “蓝啊,你看我这么幸苦,是不是该有点好处?”叶修叼着根烟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眼中却一片笑意  

    “得嘞,小的这就去为皇上准备膳食,微臣告退”起身打了个千就去厨房下饺子

     于是,在夜晚抢boss的时候,荣耀玩家表示今天吃了一大碗狗粮

      蓝河瞅准时机,在叶修空的时候,时不时往其嘴里喂饺子

     “蓝团长,咱们打个商量好不,咱别深夜放毒了,哥几个实在撑不住了”路人甲

     “就是啊,打了这么久饿啊_(:зゝ∠)_”路人乙  

     “你们这定力不行啊,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吧,来来来,奶妈呢奶妈!抬波血准备抢了!”叶修趁机侧过身偷了个香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叶修同志你知道你这是什么行为吗!”蓝河装作严肃的样子往叶修嘴里塞了个饺子 

     “什么行为?”努力吞下饺子  

     “你这是搞特殊知道吗同志!你瞅瞅人家毛主席,再看看你”

     “蓝啊这不一样啊”

     “哪不一样了?” 

     “哥不是主席啊!特殊就应该搞起来,来,再来一个!”

     “....我可能养了个祖宗”  

     “可不是?”叶修看准时机拉住了怪的仇恨 

     “甘之如饴。”蓝河亲了一下叶修的脸颊,拿着碗下楼 

     “我亦然”

    很好,今天的叶蓝也是甜甜的!

评论
热度(73)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