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灵魂筹码〗赌局③

#三发完结就是这么棒,可能因为我写不下去了,剧情发展特别快特别快
#垃圾文笔撑不下去了orz
#准备开始写诡王视角,算作番外!


  天色慢慢变黑,这是我在王府的第二个夜晚,我已经分不清现在是个什么时候,在平时的这个时候,我应该还在看书,现在…

  我翻了翻从抽屉里拿出来的古籍,里面的内容我大致识得,是讲这个王府主人的…但是我却不想看,我竟有一丝的期望是他来告诉我他的过往,他的痛苦…

  我自嘲的笑了笑,小蝶你怎么一进来脑子就不对劲了,以前在外面也没见你这么痴迷一个男人啊,唉,脑子坏了。

  我生气的想拉起被子罩在头上,却被一股里止住了,这个熟悉的力量…我立马直起身子,他依旧坐在昨天的位子上看着我,我也这么看着他…

  我看着他突然别过头去,我有一堆想问的,却什么也问不出来。

  “拿被子遮好。” 

  一个冷淡的 声音传来,我疑惑的看了看自己…啊啊啊啊啊我袜子没穿!我快速的拉起被子把自己遮好,幸好当时没想睡裙子衣服也没有脱,他怎么可以半夜瞎跑到女孩子房间来啊,我不禁用控诉的眼神看着他。[以前女孩被看见jio好像是很严重的事情]

  他似乎感觉到了,站起身子背对着我 。

  “明天是最后一天。” 

  我看出他想走,急急忙忙的想冲过去扯住他的衣服,却没留意脚下, 这下好了,我抱住了他的大腿…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怎么?” 

  “我…我…”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说起来诡王身上凉呼呼的好舒服呀…

  “我饿!嗯,我饿了。” 我点了点头以确定我说的是真话,说实在的,进了这里面我没有感到过饥饿,口渴,似乎一切生理反应离我而去…这让我有点…慌。

  诡王保持着俯视的姿态,忽然伸手拍了拍我的头,我看着他的手突然一挥,我有些迷茫,这边还有人吗 。

  “现在没人能听到了。” 

  我想了想,双手迅速的放开了他的大腿,护住了自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我试图用眼神攻击他。

  “呵呵。” 我听见他笑了,一个鬼笑的这么好听做什么,我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好好思量,也许死了会比活着舒服。”

  “啊?” 

  我又一次看着他消失在眼前,我想了想,他说的对,我起身拿出了我枕头下的一把剪刀,也许活着相较于死亡,真的会更痛苦。

  我拿出了小布袋里的针线,用剪刀裁剪着从房间里翻出的布料,虽然我的针线活不是特别好,但是应该能见人吧

  我将花样大概的绘制好了,把荷包缝好,只等绣花了,看来以后得好好练练针线活了。 

  今天夜里我睡得很好,一夜睡到大天亮! 

  第三天了,我将自己整理好,眼镜也认真的架在我的脸上,一个完美的小蝶!我认真的点了点头。

  推门而出,今天是一个 好天气,艳阳高照,也不知道是不是王府特殊的地理位置,也不显得热,甚至有些凉快。

  我坐在小院子里等着,时不时的看看门口,他今天会不会来呢,然后我听到吱呀一声响,看来他不会来了,我乖顺的牵着安琪姐的手跟着她走。 

  今天的大厅也很…热闹,我看见丁大力和段长发争吵了起来,不如说是丁大力当方面的争吵,至于段长发这个人,我看不透他,他永远都是笑着的,还有昨天他的伤…被砍了一刀,回去却完好无损的出来了。

  我感觉安琪姐捏了捏我的手,忙把注意力转移到她身上,她对我笑了笑,松开了手率先入门。

  “哟,这艳阳天的,你们精神还挺好。”

  我发现,当安琪姐笑意盈盈的看着你的时候,你完全无法拒绝她。

  “安琪小姐,蝶姑娘,来的很早啊。” 

  段长发整理了一下刚刚被丁大力攥住的领口,我看见丁大力眼中的愤懑,让我心惊的移开了视线。

  “丁小哥,怎么了,一大早这么大火气。” 

  丁大力甩了甩手 ,只说了没事便坐一边不搭话了。

  并没有安静多久,段长发开口了:“明天赌局正式开始,夜晚你们小心防范,诡王在夜晚就会开始杀人,今天是最后的保护期,我的建议是睡一觉,睡到天黑,养好精神,晚上你们可睡不着。”

  段长发像是想到了什么事,突然大笑起来。

  我觉得这个人肯定有毛病。

  大家好,我是小·完美·学霸·人类最强·蝶,现在已经是夜晚了,我扒拉着门看着外面,想起安琪姐说:“我们要找机会去商店拿牌,诡王随时会破门而入给你一刀,最好的方法是到处跑,对,跑,在这里面你不会饿也不会有什么生理反应,只会感到疲惫和受伤,而且你可以放心,按你的感应来说,应该是不会被干掉的,为了安全我们也会分头行动,这个王府里会藏有一些箱子,里面是一些道具,看你运气了,不要想着会有人来救你,也不要相信任何人,甚至是我,听明白了吗?”

  不要相信任何人,每个人都是能拖延诡王找自己的利器,这个游戏,在逼疯我们啊…

  我选择窝在房间里,晚上出去对自己太不利了,视野不清,对路线的寻找也会有阻碍,诡王能传送到牌座,但是我这没有牌座,在不清楚状况的情况下,待在这里是最好的。

  我开心的缩进被子里,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觉得诡王今天晚上不会对我动手。

  我时不时的起来查看外面,听听外面的声音,这里实在是太大了,据说鬼是不能推门关门的,只能破门而入,我想这能增加我的生存几率,当然…只是理论上。

  我的体力不好,大多数情况下绝对不能跑动,甚至走一会要停下看看情况,等等,为什么感觉我会是第一个死于非命的…

   我摇了摇头,推开一点门缝,看见没有动静,我决定出去看看。

  我一路沿着墙走动,时不时看看情况 ,我看见了好几个房间,试探的推开门…呼,没有人啊,这个…

  我发现了一个发光的东西,上面有着一团火,这就是安琪姐说的牌座了吧…安琪姐说要开5台我们才能赢,我暗自记下了这个位置,小心的退出房间,把门关好,突然我感觉有什么不对,我已经开始奔跑起来,这时我听见了一声预警,反射性的往前面一躲,随后我往后一看,诡王!

   我加快了跑步的速度,直到自己累的不行了才停下看看周围,我扶着墙坐下,这里是…王府的后花园,假山,桥…呼,累死我了。

  刚刚看见他差点停下来了,这样不好,冷静点,小蝶。

  我恢复一些体力后,强迫自己站起来,往前几天记下的商店位置走去,天还是很黑,但是我的周围却有光,这很神奇,应该是希恶鬼弄的,我凭借月色和这微光,成功来到商店,理智上我觉得我应该先回复体力再来,但是迟一点就多一分的危险。

  我小心的进入看商店,看了看周围没人,伸手触摸了石像,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界面,我想着要了一些牌放在身上,凑了21点,刚想走,听到屋子外一声惨叫,我抖了抖,试探的往窗外看,我看见诡王将丁大力放倒在地,他用布细细的擦拭着刀,我不知道丁大力是死着,还是活着,远了我看不太真切。

   我看着诡王往我这看,但是并没有过来,而是转过身子揪起丁大力的头发,丁大力好像知道了什么,努力挣扎着,我看见他的刀从丁大力的脖子上划过,我用左手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叫出声,我听见了丁大力的大叫声,我应该过去阻止的,可是我的脚,它怎么不动啊!我感觉我的脸上手上一片湿,是我的泪,诡王又转过来看了我一会,便消失了,我像是失去了全身的力气,瘫软在地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以为死亡离我很远,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我感觉一只手在我的肩上按了按,我抬起头,是段长发。

  “走吧,他还会回来。” 

  我被段长发拉起来,迷迷茫茫的往外走,我突然想起他说的一句话

  “也许死了会比活着舒服。” 

  我想他说的是对的,也是给我的劝导…我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像是要栽倒,段长发已经走了,安琪姐不知道去哪了,丁大力死了…我一路像是飘过去,最终无力的倒下。

  倒在一个冰冷的怀抱里,我听到自己问他:“你要杀了我吗?”

  “下一次。” 

  还是那样冷淡的声音,却莫名让我安心,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他的例外,也许吧,他以前也有这样吗?应该吧。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妒忌她们了,我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腰,把脸埋在他怀里,真的很舒服。

  下一次看见我,就会杀了我吧…

  “谢谢你,诡王。” 

  我想,我已经有决断了,我放开了双手,离开了他的怀抱,他似乎有些错愕,却没说什么,我就这样看着他消失。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他这么有好感,明明连脸都没见过,他也是,对我有着莫名分宽容,明明他什么都不知道… 

  天,亮了。

  也不知道安琪姐怎么样了,我在王府里穿梭,看见机子就塞一张牌进去,期间倒是撞见段长发好几次,也互相帮忙,一个望风,一个塞牌,诡王一直没有出现。

  我想,安琪姐遇到了麻烦…这时我感觉到了诡王,我迅速的往前跑,但院子里地形开阔,我连躲的地方都没有,而诡王也穷追不舍,远远的,我看见安琪姐倒在那,了无生息…

  我愈发用力的跑,可是我的体力根本不能支撑我这么久,这么快速的奔跑,果然,我被刺中了一刀,幸好是手臂,不是什么要害的地方,我想我躲过去了。

  我急急忙忙的去找段长发,之前和他约定了地方等。

  果然,他在那,段长发看见我受伤的手,从他的包里拿出了绷带,想给我包扎,我拒绝了。

  “你留着吧,我活不久了。” 

  “你活着我们会有更大的可能。” 

  “一会我去吸引他的注意,你去开牌座。” 

  “我给你包扎好了你才能慢慢的溜他。”

  嗯…溜,这个词用的很好,但是我依旧没有接受。

  “还有几个牌座?” 

  “一个半吧,有一个我再塞一张就好。”

  “好,我的血会吸引他,这样更有效,你加油。” 

  段长发看着我坚决的眼神,他放弃给我包扎,转身离开。

  我捂着受伤的地方,撑着力气站了起来,受伤了以后不止是力气不够了,我想死的欲望也更加强烈。

  父亲,小蝶对不起您的教导…

  我捂着手,慢慢的寻找他的踪迹,感觉到了!我再次撒开腿跑 ,他在我身后追着,不好!没力气了!我一时不察,跌倒在地。

  他又给了我一刀,在背上。

  我突然感觉自己的伤势好了一点,但是体力用光的我根本不能起身,我抬着头看他,他消失了,我感觉我趴了很久,远处又是一声凄厉的惨叫,我用手摸了摸我的小布袋,里面有个荷包,可惜了,还没有绣完它…

  我听到了他的脚步声,他也没有隐藏,毕竟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了。

  我侧着头看他,他蹲下身看着我,迎着微弱的日光,我看见了他的脸。

  “真好看。” 

  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把纸敷了回去,这很像我看见的一些阔太太,她们也喜欢这样,据说能让皮肤更好。

  “你以前,也这么对其他人吗?” 

  “只有你。” 

  他听懂了,我的心被喜悦填满,我感觉我快死了,要解脱了…

  “轻一点,我怕疼。” 

  他应了一声好,温柔的把我揽在怀里,我就这样看着他,感受利刃在我脖颈划过,我的意识也慢慢消失,我感觉他把我抱了起来,但是后面的…我也不知道了…

  赌局结束。 



点我看诡王番外!

评论(1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