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他是龙(2)

#脑洞上线,源源不断

#依旧幼儿园文笔

#对角色把控不是很好可能会ooc....




  且不提那边兴欣众人的焦急,叶修被蓝河带向悬崖

  “诶,你叫啥啊,蓝雨还是轮回的啊?”叶修无聊的捯饬捯饬自个儿的口袋,摸出了烟和打火机

  “我是蓝溪阁的,我叫蓝河,你好!”蓝河不卑不亢的回应

  也不知是风太大还是太高氧气不大够,就是点不着

  “嗯...小蓝啊,点个火呗,你们龙不是会喷火吗,来来来给哥喷个火!”

  “...我是来抓你的”蓝河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你这不是抓了吗,快,点个火”

  “啊,爽,有烟在手天下我有”这是体会到龙的好处的叶·不要脸·没节操·无下限·修

  

  我可能抓了个假人类...这是蓝·心好累·再也不想抓人了·河

  回到悬崖后,将叶修安置在一个深坑里,安排动物监管他

  这是来自书本上的知识,龙将人抓来都是安置在深坑里,然后变回人形去勾搭对方,从而使得龙族与新娘建立和睦的生活,进而产生感情,然后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叶修被丢进洞里以后,无奈的想,龙族这是千年不换个方式还是这条特别蠢呢...

  这个丢进深坑的习性在人族都传了很久了...接下来是变成人来勾搭我了吧

  深吸一口烟,吐出

  这条龙还挺好玩的,呵,那就继续吧【心真脏

  这边蓝河变回人形,人类都比较喜欢漂亮的吧...我这个样子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好!就这么上了

  这是一脸英勇就义的小蓝

  “嘿,你好啊,你也是被抓进来的吗?”尝试勾搭的小蓝

  “哟,哥们你也被抓进来了啊?”一脸阴谋的叶修

  “是啊,这里的龙可凶呢!”

  “唉,连包烟都不给我,这条龙可真没良心!”叶修好笑的扑倒于地,“不过这条毯子还不错”

  “是吗?你喜欢吗?”蓝河开心的问,这是蓝河花了大功夫从绕岸龙手上抢来的,然后稍想好像不太对,便补上一句,“咳咳,这条龙品味还不错,我这的毯子也很好看”假装自己不是龙

  叶修快把肚子笑疼了,这龙怎么这么好玩呢

  “我是叶修,你呢?”继续逗

  “啊,我叫蓝...今天天真蓝,我是绝色”差点说漏嘴了,幸好幸好

  “呵呵,是挺蓝的,绝色你好啊”是挺绝色的

  叶修透过一个小洞看见了蓝河的全貌,清清秀秀的一个男孩,看见他过来双颊飞上两朵红云,却腼腆的对叶修笑了

  药丸...叶修的心被开了一枪,正中红心

  “咳咳,你被抓来多久了”蓝河不满意话语仓促结束,又开了头

  “年轻人记性这么不好以后可是要吃大亏的,我这不是刚刚才和你说上话呢吗”

  “哦,对...”啊啊啊啊,丢死人了,我不是刚刚才把他抓来吗

  心想着自己的愚笨,双眼黯淡了下来,这么笨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叶修看着蓝河头都快低到膝盖上了,玩味的问了一句

  “现在龙还玩三妻四妾啊?”

  “不是!”即答

  “我是说,龙很专一的!”

  “那怎么抓了你还要把我也抓了?”

  “它...我...”蓝河抓了抓头发却想不出什么好借口

  “我还没见过你这么蠢的龙”叶修吸了一口烟往洞内吐去

  “你...你知道啦?那你还和我聊这么久!咳咳咳”


  “你吐烟干嘛,呛死了”皱着眉看着叶修

  “这不是给你涨涨记性,记得给我买烟啊,还有啊,我饿了蓝河大大!”

  “要吃什么?”蓝河无奈起身准备给叶修准备事物

  “那就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烀烂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儿虾、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儿、卤煮寒鸦儿、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熘鱼肚、熘鱼片儿、醋熘肉片儿、烩三鲜、烩白蘑、烩鸽子蛋、炒银丝、烩鳗鱼、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炒竹笋、芙蓉燕菜、炒虾仁儿、烩虾仁儿、烩腰花儿,先这几样吧!”叶修笑着继续补刀“还有我的烟”

  “...迟早抽死你,我这只有鱼,不吃算了”

  “吃吃吃,蓝河大大亲自下厨我怎么会拒绝呢,但是小蓝啊,你要不要先把哥弄出去再说?”

评论(2)
热度(42)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