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大白菜

咸鱼王

他是龙(1)

#这个世界已经阻止不了我的脑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旧是幼儿园文笔

#设定蓝雨,轮回是龙族,微草为医部,为荣耀大陆全部种族治疗的那种

#也许是个长篇系列,有不足请提出我及时做改正,谢谢小仙女们的喜欢



  高耸的悬崖遍布着尖利的岩石,只有蓝河知道,这是为了阻止‘新娘’的逃跑,汹涌的海水抨击着巨大的石头,将石头的表面打磨的光滑无比,人类无法在其上站立。

  一个年轻的男子行走在海边的沙滩上

  我叫蓝河,我是一条龙,对,但不是东方的品种,我是西方龙和人类的杂交,我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我会变成龙,那个让自己感到恐惧的样子,却毫无办法。

  在一个古老的部落里,新娘正欢喜的筹备着自己的婚礼,那是一个勇猛的战士,是部落的战神

  在荣耀大陆里,有若干个部落,其中有一个靠近海岸线的部落叫做兴欣,这个部落的首领是过去神器一叶之秋的主人,但是被以前的部落驱逐,然后被这个小部落的祭司—陈果所救,并顺利的将叶修推上首领的位置。

  今天是部落的一个大司的婚礼,是兴欣第一次和外面的部落联姻,整个部落散发着愉悦的气氛,连之前和嘉世部落所闹的不愉快都淡去了几分

  新娘躺在一只独木舟上,顺着水流缓缓游出

  岸边奏响了龙之歌,这是一首古老的歌曲,为了纪念屠龙勇士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她通身纯白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她注定死亡

  婚礼的钟声回响

  带她去 带她去

  飞来吧 降临吧

  永远为你奉上

  年轻的姑娘】

  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这时,狂风大作,乌云蔽日,遥远的海域里传来龙的吼叫

  “沐橙!通知部落开始准备防御!”叶修跳下高台撑起伞向新娘船只冲去

  “你小心!各位准备防御!果果你去通知外面的族人回部落!”苏沐橙扛起大炮边跑边嘱咐

  叶修顺着水流撑起千机伞想要飞到船上去,对岸的勇士则用力的拉扯着绳子

  来不及了,龙来了

  龙向新娘抓去,叶修将伞转为矛,刺向蓝河,蓝河偏转身子便轻巧的躲过,但是却散失了抓走新娘的最佳时机,叶修卷起新娘往岸上一抛,蓝河则将叶修抓起,双翅一挥,腾风直上

  “呼,龙走了,新娘没事吧!”陈果擦了把汗

  “我没事...但是首领...被龙抓走了”新娘起身担忧的说

  “???叶修?被抓了....啊啊啊啊啊沐橙!!!!!叶修被抓走啦!!!!”陈果崩溃的向苏沐橙跑去

  “什么??叶不修被抓走了?咳咳咳...”魏琛呛了一口烟

  “前辈...要不要给蓝雨轮回去个消息?”乔一帆握紧手中的剑

  “一帆你去给他们个信,看看叶修是被哪家的抓去了”

  “是!”

评论(9)
热度(48)
© 八两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